招投标信息NEWS

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信息化及安全监测标、第三方质量检测标、环境保护监测标和水土保持监测标招标公告

zzz 2023-07-17 0

 

1.招标条件

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已由《汝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汝发改[2023]8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汝州市前坪灌区北干管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信息化及安全监测、第三方质量检测、环境保护监测和水土保持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输水管道起点为汝阳汝州交界处,终点至汝州市徐娇村(牛涧河东侧),解决汝州市城镇生活供水任务,可覆盖汝州市城区及温泉、临汝、庙下、夏店4个乡镇供水。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建输水管道长9.3km(干管长5.3km,四支管长4.0km),附属工程及信息化建设等。
本工程为中型规模,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管线穿越公路、铁路等交叉建筑物不低于被穿越建筑物级别。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4个标段,具体划分内容如下所示:
2.2.1信息化及安全监测标
本工程范围内的全部信息化及安全监测工作。
(1)信息化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建设前坪供水汝州信息中心;
2)新建3处阀门控制站,实现就地控制和远程操控管理要求;新建1处水位遥测站,实现对支管调节池水位动态监测;新建管道压力监测站5处,实现管道运行动态监管;新建视频监控站7处,对信息中心及重要节点实时监管;
(2)安全监测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安全监测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验收和保管;观测仪器和设备的率定、调试、安装、埋设和维护;相关土建工作、电缆敷设;施工期间及竣工验收前的数据采集、资料整编、分析工作、观测设施和观测资料的移交及人员培训;为自动化项目提供必要的参数、调试等配合工作;并为发包人观测人员接收施工期观测档案资料及设备提供必要的条件等。
2.2.2第三方质量检测标
本工程范围内的全过程质量检测,包括原材料抽检、中间产品抽检、实体工程质量检测、金属结构及机电工程检测、竣工质量检测等。
2.2.3环境保护监测标
主要工作内容为水质、废污水排放、空气质量、噪声、疫情、生态等监测;并提交各项监测报告,包括监测取样时间、取样方法、监测方法、监测基础数据、评价结论和建议等。
2.2.4水土保持监测标
主要工作内容为按规定及时提交季、年度监测报告,水保专项验收时提交水保监测工作报告。

2.3计划工期(服务期限)

信息化及安全监测标: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主体工程质保期满;
第三方质量检测标段: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止;
环境保护监测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通过)环保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止;
水土保持监测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通过)水保专项验收及竣工验收止。

2.4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行业、地方规定相应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要求
3.1.1信息化及安全监测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3.1.2第三方质量检测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同时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类甲级资质、混凝土工程类甲级资质、金属结构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量测类甲级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从业资格证书,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3.1.3环境保护监测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省级(含)及以上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证书附表包含环境标准的水、大气和噪声监测项目);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3.1.4水土保持监测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水土保持监测业绩;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3.2 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https://credit.henan.gov.cn/)失信惩戒对象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cn/)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3 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http://www.chinatax.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4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3年7月18日~24日(北京时间)。
4.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 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8月7日上午9:00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远程开标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8月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一。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前坪灌区北干管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温泉镇温泉村801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代理机构: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71-69153806
监督部门:汝州市水利局
监督部门联系人:汝州市水利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375-6862139
2023年  7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