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NEWS

2023年度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zzz 2023-10-25 0

 

1.招标条件

根据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运行管理需要,现对2023年度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南阳市移民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主体工程、分水口门以下至城市水厂以前供水配套工程、城市水厂及管网工程三部分组成。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通过分水口门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

南阳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共设置分水口门8座,多年平均年分配水量4.914亿m3,规划向17座水厂供水,全部采用管道输水,输水管线总长180.65km。其中在3座分水闸后共建设4座提水泵站(不含3号分水口门邓州市彭家泵站),分别是3-1号分水口门谭寨泵站、5号分水口门田洼泵站、9号分水口门十里庙泵站(1#站和2#站),直接向受水城市水厂供水的有3-1号口门和9号口门泵站,5号口门泵站既向兰营水库充水又向水厂供水。提水泵站设计流量4.25m3/s,提水扬程最低5.48m,最高达75.621m,共布置18台机组,总装机容量3711kW。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2023年度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分为3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1)第一标段镇平3-1号分水口门谭寨泵站运行维护管理

2)第二标段:南阳城区5号分水口门田洼泵站运行维护管理

3第三标段:方城9号分水口门十里庙泵站(1#站和2#站)运行维护管理。

泵站代运行维护管理范围:泵站厂区内所有建(构)筑物(含进场道路)、机电、金属结构和自动化调度系统设备等的运行、巡视检查和维修养护工作。其中,运行工作主要包括:调度指令的接受与执行、设备设施值守、设备操作、巡视检查、运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故障分析与协助处置、防汛抢险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维修养护工作主要包括日常维修养护、专项维修养护和应急抢险三部分工作内容

2.3计划服务期限:年(自运行单位工作人员实际进驻正式接管之日起计算)。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地方规定相应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签订合同权利的其他组织,包括运行管理、设计、监理、咨询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等单位;

2)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运行维护管理业绩(或承担过水电工程运行维护工作);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派驻项目现场的负责人主持过或参与主持过类似工程项目管理(或具有水电工程运行维护经历);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20、2021、2022年度,不足三年,自成立起);

6)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7)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8)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2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3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31026~11月1 (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http://www.hnggzy.net/)”,凭CA数字证书(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按网上提示进行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下载(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至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为20231121日上09:00分。

5.3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一郑州市经二路12号)。

5.4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南阳市移民服务中心)

  址:南阳市孔明北路2699号

联系人:姚先生

  话:0377-60230353

招标代理机构: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系人:先生

  话:0371-69153806

  真:0371-69153807

  箱:hczbdl@yeah.net

水行政监督部门: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话: 0371-655712180371-65571206

 箱:sltzbb@163.com

 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