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NEWS

大别山革命老区 (潢川) 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及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zzz 2024-01-26 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别山革命老区 (潢川) 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河南水投光州现代水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全过程造价管理及跟踪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包含四大项、7子项工程:潢川县城乡骨干水网工程、潢川县乡村振兴水系项目、潢川县淮河流域平原洼地治理和乡村振兴及水生态人才教育培训中心四大项工程,其中,潢川县城乡骨干水网工程又细分为白露河下游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和潢河下游生态综合治理工程2项子工程,潢川县乡村振兴水系项目细分为潢川县花木产业转移项目、老龙埂水库泄洪渠治理工程和潢川县乡村振兴示范区水系连通工程3个子项目。本项目建安工程费约为398576.71万元(具体以审计后的建安工程费为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本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及跟踪审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完成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预算的审核;
(2)完成本项目进度结算的审核,并按照业主要求,参与商务谈判;
(3)审核各项变更、签证、材料价差、索赔(如有)、工作联系单等;
(4)参与本项目的设备及材料的认质认价管理工作,并提出合理建议,为项目公司提供与工程建设相关的造价信息服务;
(5)完成竣工结算的审核;
(6)完成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配合完成政府审计工作;
(7)配合业主完成与本项目相关招标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

2.3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结算办理完毕,并配合做好项目审计(若有)和财务决算等工作。

2.4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有关造价管理的规定,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全过程造价管理及跟踪审计服务和咨询成果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3 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大型水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水利工程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10年及以上(以注册造价师初始注册时间为准)。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主持过大型水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3.5 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https://credit.henan.gov.cn/)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cn/)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6 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http://www.chinatax.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7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4年1月27日~2月2日(北京时间)。
4.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 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2月20日上午9:00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远程开标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九。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水投光州现代水网有限公司
地    址:潢川县华英大道179号
联 系 人:韩先生
代理机构:U8娱乐国际·(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 系 人:杨先生、张先生
电    话:0371-69153902、3806
行政监督部门:潢川县水利局
电    话: 0376-7663770   
地    址:信阳市潢川县跃进路91号